最新足球即時比分

上家極有可能為333(若下家無帶3之順),肯定至少有33(若下家有帶3之順);當然,若自己不想要的話,打別人的地主就更容易了。此時若四個4都已出完,則,下家必無帶3之順,可確定上家為333。(此情況小牌均相似)故:他一出自己也可放走。例2:自己有7777或6666。此時斷掉了帶3的小順,則那兩家極可能為345之單、雙,若345中也有炸彈,若自己有三帶或不大的對子,都不必太著急,關係不太厲害的時候大可讓上家占牌,那就自認倒楣吧。故,天下現金網就算此時牌只是中等也可根據情況要一把,例3:若別人出長順(7張及以上)如345678910,則他手中的牌極可能為非單J(除非為帶J順),按從大到小的可能性是:⑴沒有J;⑵一對J;⑶三張J;⑷帶J的順;⑸J炸。






1.算炸彈例:自己無2,出A見小王,則極可能有2222。2.算頭子例1:自己地主大+22先手出A下家出小,則必有一家22成對。例2:自己地主大+2先手出單下家出2,則極可能上家有22。3.算牌A類——任何人都必須記住的:天下現金網頭子,自己的缺牌,7B類——進階需要記住的:3456AKC類——一般不太要求的:890JQ例1:自己無3,下家先手,出3。

天下現金網地主走一張單,地主下家直接就走一個2,要直接幹掉。第一章 要牌記住:千萬不可賭底牌!第二章 算牌(即猜牌,本來我是打算將出牌做第二章的,想想出牌的內容實在是太多了,且出牌綜合了其它各種分類的技巧。第一手牌出去要麼能回,要麼搞破壞。所以這裡先介紹其它的,最後一章再介紹最精彩的“出牌及綜合技巧”,也算是個壓軸吧,請大家支持與等待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