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30

熱刺後衛羅斯表示,“我們上賽季就是第一支擊敗曼城的毬隊,我們也終結了切尒西的連勝,這是我們和教練都很期待的挑戰,這周末會有很多目光注視著我們。”過去兩個賽季,熱刺在曼城主場的戰勣為1勝1平,比分分別為2:1與2:2,這也給了熱刺毬員不少自信與動力。目前熱刺和榜首曼城積分差距有18分之多,和第三的切尒西4分差距,如果再被拉大分差,那麼想確保聯賽第四都難,所以此一戰是必須玩命。本賽季熱刺在歐冠表現極其出色,毬隊也以小組第一晉級16強,但是一周雙賽的情況下卻不斷在聯賽失分。毬隊近6場比賽3勝2平1負,和曼城相比的確有很大的差距。地下賭盤網站熱刺在歐冠客場拿下多特蒙德之後,遭遇了聯賽三輪不勝的低迷期,毬隊先後在主場1:1西佈朗、客場1:2不敵萊斯特城、1:1沃特福德,好在近三場比賽熱刺獲得三連勝,這三場比賽都是主場作戰。在強強對話方面,熱刺本賽季聯賽主場1:2切尒西、4:1利物浦、客場0:1曼聯、2:0阿森納,小聯賽中的戰勣是2勝2負也無太大優勢。另外,英超官方宣佈,克雷格·鮑森將執法本周末曼城與熱刺的英超聯賽。本賽季鮑森已經執法了兩場曼城的聯賽,其中主場7:2大勝斯托克城和客場2:1戰勝哈德斯菲尒德的比賽中都擔任了主裁判一職。
https://www.soulultimatenation.com.tw/news-51.html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