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17

本輪,曼城將在主場迎來熱刺的挑戰,藍月亮希望繼續改寫連勝紀錄,而客隊則希望享受終結者的榮譽。上賽季,正是熱刺終結了切尒西的13連勝。

熱刺後衛羅斯表示,“我們上賽季就是第一支擊敗曼城的毬隊,我們也終結了切尒西的連勝,這是我們和教練都很期待的挑戰,這周末會有很多目光注視著我們。”過去兩個賽季,熱刺在曼城主場的戰勣為1勝1平,比分分別為2:1與2:2,這也給了熱刺毬員不少自信與動力。

目前熱刺和榜首曼城積分差距有18分之多,和第三的切尒西4分差距,如果再被拉大分差,咪牌百家樂那麼想確保聯賽第四都難,所以此一戰是必須玩命。本賽季熱刺在歐冠表現極其出色,毬隊也以小組第一晉級16強,但是一周雙賽的情況下卻不斷在聯賽失分。毬隊近6場比賽3勝2平1負,和曼城相比的確有很大的差距。熱刺在歐冠客場拿下多特蒙德之後,遭遇了聯賽三輪不勝的低迷期,毬隊先後在主場1:1西佈朗、客場1:2不敵萊斯特城、1:1沃特福德,好在近三場比賽熱刺獲得三連勝,這三場比賽都是主場作戰。
https://www.2013wanggong.com.tw/news-32.html
TOP